今日无端梦 6

撒谎在精神与时间上所耗费的精力已经足以令人精疲力竭。

一个谎用无数个谎来圆满一个虚假的真实,愈加膨胀的慌乱会终日同你如影随行。而后它胀破自己的外衣铺成一张巨大的网,将你牢牢捆在泥沼里分毫不得动弹。似乎这样的后果在脑海里预演实在太过恐怖,金钟云回过神后打了个寒颤,这就是他为什么惧怕谎言的原因,不论出自自己或来源他人。

那天晚上匆忙藏掖的信封他小心压在了衣柜内的重物之下,藏匿后甚至左右察看周围生怕被人窥去这可疑的动作。窗帘紧闭,只有书桌上一盏幽幽闪着的台灯。金钟云小心翼翼地松了一口气,没有人。

耳边突兀听见房门咔嗒作响,门缝漏出几抹光亮,金钟云慌乱中后跨了两步让自己离远了衣柜,后仰着一屁股坐在床角,装作在沉思中的自己被打扰的模样看向被人敞开的房门。他当然不知道,自己所谓若无其事的伪装反而让他显得愈加不自然。

朴正洙是谁,金钟云被房门外的灯光映出面庞的瞬间就被他看了个透彻,完完全全摆在脸上未来得及收拾好的无措,他就知道了,金钟云又自己忍下了什么他作为哥哥所不知道的事。但他并不打算揭穿,只是如往常一般温柔一笑,转身就走。

“钟云呐,吃饭了。”

可想而知,金钟云因为过度的自我管理,晚上的饭照旧吃的很少,哪怕他自己说已经是放开了吃的程度。金希澈对这一点表示异常强烈的烦躁,天知道他眼见着金钟云擎着筷子叨了两口菜就嚷嚷吃饱了心里多难受。偏巧不巧他眉头要夹死苍蝇的表情被金钟云撞了个正着,金钟云歪了歪脑袋看着他,嘴角的笑意因着他这表情一点一点的褪下,金希澈这才慌忙换了表情抬头对着金钟云勉强一笑。

金钟云当然疑惑,金希澈那副表情到底是因为自己还是不是因为自己,他正纠结着的时候又看见金希澈嘴角要笑不笑的勉强,于是他点了点头垂下眼不再看金希澈。是因为我没错了,金钟云想着,放下筷子嚷了两声吃饱了,起身就往客厅走,一路走一路抚着肚子夸张的感叹好撑。

朴正洙拿着筷子的手顿了顿,不经意的瞟了一眼金希澈,便扭头去招呼李东海和金英云。

“呀,李东海你别光吃肉!”

“英云呐你少吃点吧:) ”

金希澈毫无所动的看着这老大不小的几个胡乱闹腾,心思早就飘到客厅的金钟云身上去了。夸张之后金钟云就再也没有什么动静了,金希澈往后仰了仰探头去看他,费了半天劲儿这只看到金钟云在沙发前竖的笔直的两条腿。金希澈皱眉盯了两眼,金钟云是不是又瘦了…?正想着,朴正洙伸手拿筷子在他面前敲了敲,一脸暗藏的挪逾。

“吃完了就出去。”

评论(13)

热度(40)